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貨車翻覆遭哄搶! 20噸蘋果所剩無幾


發佈時間:2014/01/12 12:16

大陸河南又發生趁火打劫的荒唐事件!一輛載滿蘋果的大貨車,深夜在高速公路翻車,結果天一亮,當地大批村民爭先恐後的帶著麻布袋到現場,把20噸的蘋果幾乎搶光,連當地警方出面制止都沒用,整個畫面被剛好路過的電視台記者拍了下來。

男男女女人手一個麻布袋,在高速公路邊坡上衝鋒前進,這可不是什麼路跑的新噱頭,他們的目標,是多達20公噸意外撒落的蘋果。大陸記者:「你哪個村的?」哄搶民眾:「放那兒、放那兒。」大陸記者:「你哪個村的?」哄搶民眾:「唉呦。」

大陸記者:「你制止了沒有?」遭搶司機:「制止了、制止不了,打110,110來了也制止不了。」

原來這名倒楣的貨車司機,前一天深夜開車行經河南這處高速公路的時候,不小心翻車,車上蘋果撒落一地,無奈半夜找不到拖吊車,他只能守在現場,沒想到天一亮,拖吊車還沒來,恐怖的村民先到了。

大陸記者:「我跟妳說妳哄搶貨物是違法的,妳知不知道,高速公路你知不知道,妳還要不要命啦,妳抱著小孩跑在高速公路上,妳都不怕出事嗎?」哄搶民眾:「沒有事。」

連交警勸阻都沒用,事實上,類似這樣的哄搶翻車水果的案例,在大陸屢見不鮮,卻因為人多混亂,很少有人被逮,不過日前在甘肅,當地警方終於動手逮捕4名哄搶橘子的民眾,進拘留所,希望能殺雞儆猴,避免類似的畫面反覆上演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打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1

0.0498

0.12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