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台版藍可兒? 少女死前電梯內張望

記者 廖靖尹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31 14:45

桃園一名16歲的楊姓少女,今年7月墜樓身亡,當時法醫研判是自殺,但家屬追查死前最後身影,監視器錄下楊姓少女在無人電梯內頻頻回頭的詭異畫面,就像是藍可兒事件翻版,家屬懷疑,楊姓少女的死並不單純,留有諸多疑點,大體被發現的地點離大樓過遠,還有死者手中緊握刀子,懷疑楊姓少女是被人跟蹤殺害,要求翻案重查。

走出自家社區到超商買東西,16歲的楊姓少女神情看起來還很正常,進電梯前,還緩緩回頭望,但是監視器上卻沒有其他人影,宛如藍可兒事件翻版,回到電梯內往外望,清楚看到樓梯,的確有可能躲著人,卻沒有被監視器拍到,沒想到十幾個小時後,她就被發現陳屍在社區空地。

死者母親:「她是不是出門準備要再去超商買東西的時候,而在電梯口就遇到壞人,才會有鄰居聽到她在跟人家爭執說,你要幹嘛、你要幹嘛之類的話。」

沒有血、沒有打鬥痕跡,檢警因為查不出他殺的直接證據,最後以自殺結案,但是家屬質疑事件不單純,楊姓少女陳屍的地點在社區外的草叢裡,距離外牆360公分,如果是一般墜樓,距離不可能離大樓這麼遠,而且跳樓自殺現場,死者鞋尖應朝外,但少女鞋尖卻是朝內,加上少女大體呈現怪異角度,背後還有3道生前傷痕,另外楊姓少女還反手握著一把刀,種種疑點更加深少女不是自殺的可能。

蘆竹偵查隊長林國基:「我們確實在屍體手腕的附近發現有一把刀子,經我們鑑識人員查扣採證,沒有採獲任何的指紋。」

照片上的楊姓少女活潑,和同學互動熱絡,大家都不敢相信她會自殺。學校老師:「她是一個滿積極正向的一個小孩子,感到很惋惜這樣子。」

楊姓少女生前熱愛烘焙,才剛剛考上兩張證照,大好前程正要開始,事發當天還是阿公生日,家屬認為毫無輕生動機,檢警正重新調查當中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墜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7

0.0361

0.13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