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鴨偷被授權 霍夫曼怒!拒出席開幕

攝影 蘇偉誠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12/21 0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基隆黃色小鴨21日就是開幕式,沒想到創作人霍夫曼卻臨時取消行程,更發表公開信,表達自己對於台灣智慧卡公司把小鴨在網路上「掛名獨家代理」感到不滿,雖然台灣智慧卡公司公開道歉,也表明跟策展單位沒有溝通好,但黃色小鴨之前才因為要不要旋轉,惹的霍夫曼生氣辭職,現在又出包,連基隆市長大家長也不禁酸了一頓。

傘花朵朵,就算晚上飄著雨,為了一睹黃色小鴨的魅力,民眾還是撐著傘,搶跟小鴨拍照,不過21日,就是小鴨遊進基隆港的開幕典禮,但創作者霍夫曼,卻臨時取消行程,不來了,更發布公開信,表達不滿。

基隆市議長黃景泰:「他在信件中有針對我們台灣智慧卡公司的一些相關商業行為,他有做了一些質疑。」

療育小鴨,牽扯到商業利益,臺灣智慧卡公司,被指名在網路上,把生產得小鴨鑰匙圈、悠遊卡套等,掛名獨家代理,但霍夫曼卻全不知情,覺得自己不被尊重。

台灣智慧卡公司副總經理王怡中:「策展單位並沒有向本公司收取任何費用,造成霍夫曼先生的誤解及主辦單位的困擾,台灣智慧卡公司在此表達我們的歉意。」

臺灣智慧卡公司,澄清是文字上造成霍夫曼的誤解,和策展單位溝通也有問題,會再盡快修正錯誤,不過黃色小鴨的策展單位已經不是第一次出紕漏,連基隆市長張通榮前往場勘都酸溜溜。

基隆市長張通榮:「市政府只是希望很多事情先跟我們講一下,不要我行我素,你都到我家來了,又不跟我說,要是萬一到時有事情,負責的都是市政府,會受不了。」

之前黃色小鴨才因為總策劃人主張用旋轉方式展示,惹來霍夫曼不滿而請辭,這次又因為獨家代理問題,搞的雙方不和氣,小鴨風波一波未平,一波又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黃色小鴨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335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