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騎士控阻送醫 市議員夫妻車禍惹議


發佈時間:2013/12/06 13:14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,去年6月才酒駕肇事,駕照被吊扣期間,又追撞肇事,連續兩次出車禍,都在現場的童仲彥,被目擊者指控,他擋住救護車,還在現場大聲叫囂,引起圍觀,還跟處理車禍的警察勾肩搭背,被撞的張姓女子說,她當時非常生氣,警方到場酒測,雙方酒測值為零,也達成和解。

台北市議員童仲彥妻子,無照駕駛撞傷人,早上一如往常跑活動,民意代表展現親民一面,但被害人指稱,車禍當時他還擋救護車,妨礙公務。

被害人張小姐:「他們有說不讓我上救護車,說要把我拉下來,當然生氣啊。」記者:「最讓你生氣的是什麼?」被害人張小姐:「旁人有跟我說『他要告我、一毛錢都拿不到』。」

27日晚上9點,市議員童仲彥的妻子李秀環,開車經過台北市汀洲路和寧波西路口,追撞張姓女子。被害人張小姐:「當下他們沒有下車,可能是嚇到了啦,有在想說可能換位子這樣子。」

附近攤商:「有聽到啦,我不是很清楚啦,因為我們都在做事,是看她被撞到,才上去幫忙這樣子。」

附近攤商:「撞到人還講話很沒禮貌,都要送去醫院了,他還不讓人家去醫院,救護車裡面,人家救護車要把車子開走,他還不讓人家開。」

記者:「有阻擋人家救護?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:「沒有這種事,今天有任何的媒體來,因為有心人士刻意的操作,敢報不實的消息,誰報我就告誰!」

童仲彥態度強硬,聲稱自己有行車紀錄器存證,由於童仲彥的妻子去年6月5日,酒駕遭吊扣駕照,警方表示,這次肇事,先開出無照駕駛6千元罰單,車禍部分,雙方目前已經達成和解,允諾賠償張姓女子醫藥費、修車費、還有2萬元和解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車禍#童仲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1

0.0414

0.13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