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九月政爭/轟柯建銘首發! 林濁水:有錯就鍘

攝影 李國瑋 鍾尹倫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9/14 13:54

王金平深陷政治風暴,柯建銘也岌岌可危,黨內同志林濁水率先開炮,呼籲如果背信案真的有罪證,民進黨就應該開除柯建銘黨籍,人在獄中的陳水扁,更透過探視朋友轉述,希望民進黨不要成為保王黨,審視柯建銘的聲音,似乎在民進黨內很微弱,黨內大老呂秀蓮和謝長廷,還是針對服貿和治國等議題,重炮轟擊馬英九,槍口對外。

穿著西裝,臉上微笑,心情看似輕鬆的柯建銘,迎接王金平到來,感受不到他因為自己的官司,反而讓王金平深陷黨籍風暴的內疚,終於有黨內人士看不下去。前立委林濁水:「背信案的來龍去脈,是非曲直透過調查小組,讓整個事件能明白。」

林濁水率先開炮,人在獄中的前總統陳水扁,也透過探視朋友轉述,希望民進黨不要成為「保王黨」,黨內大老謝長廷不談關說,而是在臉書寫公開信給馬英九,希望藉由原本服貿協議辯論安排好的時間、地點,進行更重要的的憲法辯論,而前副總統呂秀蓮,同樣也是槍口對外。

前副總統呂秀蓮:「治國無方,治軍無力,紊亂憲政,獨裁復辟,套一句馬總統自己的話,這樣的作為,如果不算獨裁,還有什麼叫獨裁?」

重炮批馬,卻對黨內同志的關說案,卻都沒有意見,也難怪柯建銘面對關說案,還是可以這樣出現在立法院,而且老神在在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柯建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442

0.12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