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花旗撤資 富邦金股價收跌停板


發佈時間:2004/06/29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花旗集團與富邦金控宣告拆夥,4年來策略聯盟關係生變,投資人殺出持股,富邦金被打入跌停,短短一天市值就縮水超過173億元!這件創下外資投資國內金融業,最大金額的合作案轟動一時,雙方原本大張旗鼓,計劃攜手進軍大陸。不料,富邦金控申請登陸成立辦事處失利,在現實考量下,花旗無情地將資金大舉撤離富邦金控。

仁愛路上,富邦與花旗聯合豎立的招牌依然佇立,不過雙方的合夥關係生變,富邦金控的股價,敵不住花旗宣佈要賣7萬張股票的衝擊,打入跌停板,剩下29元。富邦表示,這只是短期效應。富邦金控發言人龔天行:「信心不是來自於誰是我們股東,而是來自於我們自己本身做的怎麼樣,我想我們對於自己的經營績效,相當有信心。」

龔天行:「在保險方面,我們在東南亞以及中國地區,因為當地市場的規模限制以及當地一些法規限制,使得我們的努力很難開花結果。」

全球第一大金融機構花旗集團與國內第三大金控富邦集團攜手合作,2000年轟動國內外市場,富邦金沾上了外資的色彩,近3年獲利一路上揚。花旗銀行與富邦金控在4年前宣佈合作,期間經歷富邦和併北銀、申請登陸設辦事處失利,花旗手中富邦的持股從15%一路下滑到10%,眼看兩岸關係陷入僵局,台灣企業被貼上政黨的顏色標籤,打不進中國市場,在現實考量下,花旗撤離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花旗銀行#富邦金控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0

0.0391

0.126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