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意外踩空! 百貨電梯維修員墜B4亡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陳儒桓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17 10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光三越南西店上午傳出工安意外,一名洪姓維修人員,在百貨營業前,準備進行例行的電梯維修,原本百貨公司打烊後,電梯都會停在1樓,洪姓工人於是打開電梯門,卻沒注意電梯停在2樓,一腳踩空,跌落地下4樓,當場死亡。

百貨公司員工:「今天電梯維修,謝謝。」

新光三越開門做生意,前往客梯的入口卻寫著年度維修,禁止使用,還用刑案封鎖線擋住去路,因為就在營業前,電梯維修員意外摔死。百貨公司公關李香萩:「打開門的時候,沒有注意到1樓沒有電梯,就這樣踩空掉下去了。」

每天都要做的例行性電梯檢查,怎麼會斷送一條29歲的年輕生命?按照慣例,百貨公司結束營業前,顧客通常都從1樓離開,所有電梯停止運作後,也才都會停在1樓,等待隔天營業前,電機組員工進行檢查。

17日上午8點41分,洪姓店機組員就和2名同事分工檢查電梯,外加燈光昏暗,沒注意電梯車廂停在2樓,用鑰匙打開電梯門之後,習慣性的踏進去,卻是一腳踩空從1樓摔下地下4樓,當場死亡。死者親人:「他才說休假要帶我去玩的,他才說休假要帶我去玩的。」

死者親人趕到現場,悲痛無法接受,29歲的洪姓員工進入新光三越已經4年,工作認真,沒想到會在元宵節當天,死在最熟悉的電梯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3

0.0528

0.15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