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沈富雄落選 TVBS全程紀錄心情轉折


發佈時間:2004/12/12 12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民進黨立委沈富雄競選連任失利,從投票結束到確定落選,從頭到尾,沈富雄本人都在TVBS攝影棚裡頭分析選情,他坦言對自己落選感到意外,但卻又用罪有應得來形容。透過鏡頭,帶您了解這段過程。

從高民調到落選,TVBS在每一個第一時間,紀錄了沈富雄的心情轉折。TVBS主播李四端:「沈委員您對於您自己的民調滿不滿意?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在最後的時刻,我通常不太在乎我自己的民調。」TVBS主播李四端:「您跟李敖先生的辯論,似乎對您們兩位都有加分的效應。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是這樣嗎?我覺得沒有耶!」

TVBS主播李四端:「現在是這樣的一個情況喔!沈委員你是覺得這樣的一個選舉,剛剛提到說還滿緊張的。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緊張是不會啦!我覺得這是人民的選擇,因為我的票通常在不同的選區都很均勻,所以現在如果領先的第一名已經開到3萬多票的話,那我覺得我起死回生的可能性不大。」

TVBS主播李四端:「起死回生?你覺得你不會當選?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我覺得我落選了。」TVBS主播李四端:「你覺得落選了?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我覺得恐怕是篤定落選了。」

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今年這個選舉,能夠選贏的方法,我覺得我沒有用上,應該很緊張才對,應該要有總部,大家要去那邊繃緊,那你看我連總部都沒有,所以我從某種程度來看,我是罪有應得啦!」

TVBS主播李四端:「這個結果您心中有數嗎?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沒有!憑良心講,這是很意外意外的結果。」TVBS主播李四端:「您覺得意外的原因在哪?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我想如果去訪問王世堅的話,他也不會想到,他要衝高票,所以贏的人也意外,輸的人也意外,我覺得整個盤通通都意外。」TVBS主播李四端:「您會不會離開政壇?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這個要看政壇是怎麼看,廣義還狹義的。」

TVBS主播李四端:「您也講過說您有想要參選台北市長,您會參選台北市長嗎?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如果你說是公職人員選舉才算政壇的話,那麼我此刻還沒有具體的打算。」

TVBS主播李四端:「您會更改您的黨籍嗎?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:「我當然不會,就好像你嫁一個丈夫,如果再嫁第二個,通常是越嫁越不好,每下愈況,我很少看到說,跨越三個政黨,而且還能存活得很好的,這種人很少。」

選舉受挫,下一步怎麼走,沈富雄留下了還沒解開的謎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沈富雄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39

0.13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