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胖子買衣不忌諱 鍾心凌:亮色有精神!

記者 張惠民黃建國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07 09:00

過新年,穿新衣戴新帽。不過買衣服對於胖的人來說,總是比較麻煩。雖然現在有大尺碼的服飾店,但怎麼穿的好看,穿出自己的風格,同樣是胖胖的「鍾心凌」,要來教教大家胖子穿衣的小秘訣。

白衣、短裙,這樣的裝扮,一向是胖子的致命傷。不過穿在粉紅豬鍾心凌身上,卻只見青春洋溢的氣息。藝人鍾心凌:「喔,很性感,因為比如我們真的露手臂的話,會覺得還蠻可怕,那像這個東西非常適合夏天或春天穿,所以它其實有一點點透風,然後你可以看到裡頭有一點點性感,然後它又不會露的太可怕,大家會覺得肥滋滋。」

過年買新衣,鍾心凌也不例外。沒有忌諱,每一件都讓她愛不釋手。光看不過癮,試穿以後才知道。

胖胖的人喜歡穿黑色修飾線條,不過鍾心凌可不這麼認為。鍾心凌:「穿黑的也是胖,然後穿亮一點的也是胖,我覺得那就穿亮一點,讓自己比較有精神,有些人可能上身比較瘦一點,我覺得他就可以搭那種混搭的那一種,那像我因為我上半身比較胖,所以會盡量穿一件式,可是我可能覺得我的腿還不錯,所以我可能試著穿靴子的狀況。」

建議裡頭穿個運動型鬆緊衣塑型,不過對於調整型內衣,她可不敢恭維。鍾心凌:「因為我以前穿過,然後發現還蠻不能呼吸,然後吃東西還蠻不舒服,而且調整型內衣要真的找對,所以他如果找不對的話,如果他這樣擠擠擠,擠到上面的話就,哇!這裡很寬,就那個奶突然這樣,我覺得還是要找適合的啦!」

雖然身材胖,曾經讓鍾心凌很在意。不過調整心情後的穿衣哲學,已經讓她穿出自己的一片天空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鍾心凌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1

0.0338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