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章蕙蘭剖腹生女 章孝嚴升格當外公

記者 李昀臻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2/28 09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立委章孝嚴上午升格當外公了,他的女兒章惠蘭選擇在228的今天剖腹生產,章孝嚴說,雖然是看農曆的好日子,但也希望外孫能夠促成族群和解!而究竟小嬰兒長的什麼模樣?章孝嚴高興的說,外孫的鼻子長得很挺,像他。

國民黨立委章孝嚴:「眼睛細長鼻子很挺,嘴巴也蠻寬闊的,耳朵很貼而且耳垂很大,看了很高興。」

瞧!章孝嚴這個新出爐的阿公,說有多得意,就有多得意!夫人黃美倫也穿得美美,妝畫得美美,頭髮Sedo好,迎接當外婆的這一刻!章孝嚴:「寶寶長得很可愛,他有7磅重,3243公克,非常健康的寶寶,長得像爸爸還是媽媽,兩個都像。」

章惠蘭的夫婿,名導演李幼喬還用V8全程紀錄小寶貝的誕生,只是選在228這一天,是不是也有什麼特殊意義!章孝嚴:「看得是陰曆啦,正月20,當然我們也要用,正面的心態來看228,他代表的是寬容,也代表的是寬恕包容。」

至於外孫算不算「蔣家第五代」,章孝嚴這次說得理直氣壯!章孝嚴:「他本來就是蔣家第五代,我的身分證已經改了嘛,父親欄母親欄改了嘛,這是很自然的事情。」

小寶寶被外公賦予「族群和解」的大任務,當然,章孝嚴也希望在滿月酒時,小寶寶能先替蔣章兩家人,也先來個大和解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章孝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0

0.0347

0.11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