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山藥豐胸乳液!宣稱擦一瓶升一級

記者 洪麗萍 涂堂鑾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19 19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日本推出豐胸口香糖,台灣現在則有一種產品叫做山藥乳液,宣稱只要塗一瓶就可以讓胸部豐滿,TVBS記者實際走訪這家廠商,業者只說會不會豐胸還是要靠個人體質,不過,業者主打豐胸乳液涉及療效,衛生署已經進行關切。

TVBS記者洪麗萍:「林林總總的美容產品現在又有新興的明星商品。這一瓶就所謂的豐胸乳液,裡面富含雌激素的山藥。」

這款乳白色的乳液,不只滋潤皮膚,業者宣稱只要塗完一瓶,一個月就能罩杯升級。

其實山藥原本就含有植物性雌激素,是現在當紅的養身食材,業者就利用這一點,把山藥加進乳液當中,就成了豐胸產品,從一月份推出到現在不到三個月的時間,就狂賣6千瓶。

不過,當記者實際詢問業者,究竟有沒有實際效果,業者是這樣回答。業者翁銘湘:「我們是比較建議除了使用商品之外,還要加上一些平常的按摩,還有食補會讓效果更好。」

平常吃的山藥就算來自日本的高檔貨,一斤也才180元,經過包裝,身價三級跳,一瓶就要2500,醫師也說多吃山藥本來就可以補充雌激素,促進赫爾蒙分泌,增加彈性,每個星期只要吃一次山藥就很有功效,透過擦的從皮膚吸收,效果有限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豐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63

0.0996

0.22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