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王蘭將成搖滾歌手 楞子寄予祝福

記者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3/27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前虎鳳隊長王蘭現在搖身一變,成了地下樂團的主唱,綜觀這一年來,從街頭遊行到變成樂團主唱,王蘭的轉變看在前夫愣子的眼裡,感觸良多,愣子說,319槍擊案是他們夫妻分離的導火線,至於會不會再復合,兩人都沒有把握。

這是街頭抗爭的王蘭,這是練唱中的王蘭,少了霸氣,多了幾分溫柔嫵媚,就連好久沒聽她唱歌的楞子,都讚不絕口。

王蘭前夫朱家訓(楞子):「你看她唱歌,她的台風,都沒有人教過,全都是她自己想出來的,台風獨樹一格。」

婚變快一年,愣子明顯變瘦,腰圍從48變成38,足足少掉一個游泳圈,他說兩個人沒有聯絡也沒有互動,但斷斷續續的從電視上看到王蘭,發現她變得更剛毅。

王蘭前夫朱家訓(楞子):「最近電視上看到她,發現她變成剛強的女強人,但你說從政的話,她好像沒有那個意願。」

因為反台獨,夫妻倆從去年的總統大選,有機會共事,但一個偏激,一個低調,兩顆子彈也間接導致婚變。

王蘭前夫朱家訓(楞子):「我們兩個會吵起來的原因,我說女人不要管國家的事,不要管那麼多,好好在家煮飯就可以了,她不信這個嘛!」

拿出兩大本婚紗照,楞子說,婚變後他看了好幾百遍,但他拉不下臉先道歉,又怕被王蘭掛電話,能不能再從回過去的甜蜜時光,還有變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13

0.0633

0.18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