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機場流血衝突 維安部署大失敗!


發佈時間:2005/04/26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連戰出訪,在機場爆發激烈流血衝突,警方原本聲稱出動1700名警力,要阻隔藍綠雙方陣營,但顯然完全失敗,甚至連嚴禁帶入的雞蛋、彈弓、刀械等危險物品,全都被闖關。航警局事後召開記者會,只能不斷道歉認錯,場面尷尬。

祭出大批警力,提早4個小時開始攔檢搜身,在藍綠兩軍聚集的地方,還派出了替代役男拿盾牌當人牆,看起來完美無缺的警力部署,不堪一擊。

航警局長陳濬添:「事前的部署溝通,我們覺得做得非常妥善,因為(出動)那麼多警力,自家門口打架,這的確是我們要檢討的地方。對於今天脫序,我們沒有做到(控制),這點在這裡跟大眾做一個道歉。」

邊接電話邊道歉,還是沒有辦法改變已經發生的事實,群眾開始失控的那一剎那,到底警察在做什麼?有的人在顧門面,爬的高高的,想要撕掉民眾的抗議標語;而被拿來當人牆的替代役男,站在火力最猛的地方,得躲好免得被民眾攻擊,還得顧好自己的武器。

抗議群眾:「來呀!來呀!」

光是要顧好手上的東西都有困難,替代易男滿頭大汗,怎麼幫忙維持秩序?國際機場的大廳,竟然出現了各式各樣的武器,拿著關刀的老兄,就大剌剌的站在警察後面,這場面到底是怎麼回事?

航警局保安隊副隊長劉丕傑:「我們全部在外圍入口都有要求(攔檢)。」記者:「那這些東西為什麼都還能進來呢?為什麼棍棒可以進來?小鞭炮可以藏?棍棒不可以藏?」劉丕傑:「那是旗幟。」記者:「那是很大支的木棒。」

被問到啞口無言,所謂的總指揮,沒有做到預防衝突,在衝突發生之後場面控制也控制不住,警力無效已經不只是尷尬,在國家的大門口發生這種事情,叫做丟臉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1

0.0346

0.128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