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倪敏然基督信徒 死前卻拜四面佛

記者 古采艷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3 1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倪敏然在失蹤之前,好幾次出現在台北六福客棧後面的廟宇拜四面佛,附近民眾當時就發現他神情憔悴,情緒低落,半個月前,倪敏然還把家中供奉已久的四面佛神像請到廟中暫放,因為四面佛不能在家裡拜,倪敏然卻在家裡拜了2年,犯了大忌。

沿著六福客棧後面的巷子往裡走,我們找到了這個不起眼的廟宇,倪敏然失蹤前幾天,還出現在這裡。警衛:「他早上來,我只看過一次,那時候他也不跟人家打招呼。」記者:「看起來就是沒什麼架子,很安靜?」警衛:「沒有什麼架子。」

一個月前,倪敏然經常來這裡拜四面佛,附近的人遇到在螢幕前搞笑的「七先生」,發現他沒有明星的架子,沒多久倪敏然還把家中的四面佛,請到廟中暫放。記者:「倪大哥他的四面佛放在哪裡?」警衛:「就是牆壁上那個嘛!那請來差不多有半個月了啦!是因為本來在那裡,後來昨天在清的時候,他們把四面佛放在桌子上,就是鏡子旁邊那一尊,就是他的。」

這尊放在矮櫃上的神像,就是倪敏然供奉已久的四面佛,倪敏然長年信奉基督教,按理說,不會參拜其他的神像,但是2年前,就在事業最低潮的時候,倪敏然在住家的後山意外撿到這個四面佛,於是將它請回家供奉,但也犯了大忌,因為在家裡拜四面佛,會和地基主相沖,造成不幸。

半個月前,倪敏然選是在農曆2月16日,經過「拔杯」之後,把家中的四面佛請到廟中暫放,似乎已經為自殺之路的後事做準備。拜四面佛可以祈求事業、愛情、發財、平安,但是倪敏然拜錯四面佛,陷入人生困境,就算是「有求必應」這四個字,也挽回不了他的生命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倪敏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0

0.0326

0.13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