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對魔鬼魚 2:6吞下首場敗投

記者 張家齊 劉碩傑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5/06 11:0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旅美球星王建民在美國職棒大聯盟的第二場比賽,從上午7點正式開始,王建民直到投完六局才換上中繼投手,雖然只被打出八支安打,但是還是失了5分!不過王建民的首度大聯盟三振也終於出爐,而且總共三振了3名球員,不過洋基隊打者不捧場、後繼無力,終場以2:6敗陣,王建民也吞下第一支敗投。

台灣小子王建民在大聯盟的第二戰,上午7點,讓不少台灣觀眾早起守在電視前,不過小王一上場卻有些腿軟,一局上,被來過台灣打世界盃的「克勞夫」轟出的這一季左外野深遠的二壘安打,讓王建民一開始就四壞保送的飛毛腿「桑奇斯」拿下第一分。

二局有驚無險後,面對第三局,不斷上演「一三壘有人」的威脅,先是「霍夫」這球造成漏接的右外野安打,護送「桑奇斯」回到壘包,拿下第二分,而且同樣還是一三壘有人的情況,即便看不出受到壓力影響的王建民再投出一記91MILE、相當146公里的球速,結果「菲爾普斯」揮出一顆高飛犧牲打,讓王建民痛失第三分。

幸好,四局上洋基的「豪華打線」總算幫了點忙,在全聯盟位居打擊率第八的「雪菲德」,K出這一記又深又遠的兩分打點全壘打,讓王建民稍微好過一些。這一局下半,眾所期待、王建民的大聯盟第一次三振也終於出爐,而且還連續兩次,

雖然為了接下一記強襲滾地球,王建民差點受傷,但第四局2:3的落敗,已經是洋基今天的顛峰。

畢竟,顛峰過後就要走下坡。因為五局上再度重演三局上的窘境,「霍夫」在一三壘有人時的安打,再度送回桑奇斯,先拿下第4分,又再度造成一三壘有人,加上「菲爾普斯」一模一樣的高飛犧牲打,魔鬼魚第五局拿下第五分。

看似球路被摸清了的王建民,在多投一局後就下場休息,全場被打出的8支安打中,有6支由左打者包辦,其中第七局轟出陽春全壘打的「桑奇斯」,在面對王建民三打數三安打,一個人就跑回四分,王建民2次保送、三次三振和總計5分的自責分,防禦率從2.57暴增到4.85,投球內容差強人意,洋基最後以2:6敗陣,而王建民也吞下在大聯盟的第一支敗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8

0.0345

0.1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