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建民昨慘敗 紐約球評為他護航


發佈時間:2005/06/12 18:33

旅美棒球好手王建民昨天挑戰個人大聯盟第4勝,不料出師不利,慘遭炮轟,不過紐約媒體卻不把罪怪在王建民身上,反而是狠狠的批評洋基其它球員,表現不夠專業。此外,日本球星鈴木一朗即將刷新他個人的新紀錄,他即將打出在大聯盟第100支安打!

王建民面對紅雀隊,首度被打爆,王建民自己很自責,不過紐約當地的媒體卻認為,這根本不是王建民的問題。

「紐約郵報」棒球專欄作家在報導中指出,「如果洋基隊的內野手,在場上都把棒球視為性病而心生畏懼,那麼王建民就算投的再好,也不可能贏球!」

球評為王建民公開說話,洋基教頭托瑞也認為王建民有資格繼續擔任先發,因此王建民極有可能在19號,再度先發出戰芝加哥小熊隊。

此外日本旅美球星鈴木一朗在加盟水手隊後,去年打破大聯盟的紀錄創下單季262支安打,當然被稱為「安打王」,如今鈴木一朗又向歷史紀錄邁進,他在大聯盟的總安打數,已經達到999支,只差1支,就能達到1000支安打的紀錄,速度之快,目前現役球員無人能比。

下一場,西雅圖水手隊將出戰華盛頓國民隊,鈴木一朗有機會揮出他在大聯盟的第1000支安打,「一朗」風潮將在美國職棒,再度吹起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王建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4

0.1881

0.28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