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被指豐頰整型 蕭薔怒告壹周刊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6/17 12:1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週刊報導蕭薔去整形,蕭薔打破沉默怒告整型醫院和壹周刊,蕭薔說,過去壹周刊寫她禿頭又說她去整形,她忍無可忍,對於不實的報導,她決定展開反擊。

又被八卦雜誌報導去整形,蕭薔生氣了,語氣中,蕭薔暗示,八卦雜誌和整形診所利用她來做宣傳。

藝人蕭薔:「徐副院長(整形醫師)他就說壹周刊的報導都是不實的,我也沒有到他們醫院去動任何手術,可是對於這件事,我心裡還是有很多的疑點,這是ㄧ種低劣很粗糙的商業手法,那我不希望成為別人這種變相的宣傳,就像我講的,這是整形界的腳尾飯事件。」

雖然被週刊指名的整形診所發了澄清聲明稿給蕭薔,但是蕭薔不心軟,因為她認為過去她就是容忍太久,才會讓縱容有心人士,對她為所欲為。

藝人蕭薔:「關於這個媒體(壹周刊),不管他們說我是禿頭啦!或者說我去整形啦!或者我很努力的試著在唱片業發展,就說我跟金主有關,我對這種一再的惡意中傷跟扭曲,我覺得我的耐性真的是有限的,所有的當事媒體、當事醫院或是當事人,我已經請律師在做處理了。」

對於不實報導,蕭薔向來睜ㄧ隻眼閉一隻眼,不過,這一回被指為人工美女,差一點砸了她台灣第一美女的招牌,蕭薔親自站上火線與狗仔對抗,為自己正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蕭薔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5

0.0327

0.11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