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卡達招空姐 服裝禮儀充滿阿拉伯味

記者 鍾佩玲 孫銘遙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7/12 17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您也許沒聽過卡達這個國家,不過一講到位在中東卡達的半島電視台,您一定有印象。國土只有三分之一個台灣大的卡達,靠著原油、天然氣,國民平均年所得卻是台灣的2.7倍,大約是台幣113萬,薪資水準這麼高,也難怪第一次來台招考空服員,就造成大爆滿。

卡達,一個位在中東阿拉伯半島的國家,最有名的就是半島電視台,雖然是阿拉伯民眾最信任的獨立電視台,但在美國媒體眼中,卻是專為阿拉伯恐怖份子發聲的地方。

面積只有台灣的三分之一的卡達,靠著開發石油和天然氣,國民平均年所得是台灣人的2.7倍,折合台幣大約是113萬,薪資水準比起台灣好太多,也難怪第一次招考空服員,就造成大爆滿。

帶您看看卡達航空制服,酒紅色帽子搭配格子襯衫,即使空服員不帶面紗,也很有中東傳統服飾的味道,但最特別的是,不論哪一條航線,飛機上都會準備阿拉伯傳統食物。

卡達航空資深空姐 Sophie:「這是阿拉伯料理,分蔬菜冷盤和肉類熱食,這是很受歡迎的料理,不只阿拉伯人愛吃,外國人也很喜歡試吃。」

卡達的經濟成長率最近10年三級跳,不但超越印度,連許多西歐國家都自嘆不如,而已經成立11年的卡達航空,目前航點已經分布60個國家,10月底又要開闢香港航線,前景看好,這次來台招考,也讓台灣民眾重新認識卡達這個國家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空姐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22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