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打針」消眼袋 一針5千 三次見效

記者 邱沁宜 李偉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5/08/11 18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惱人的眼袋困擾許多愛美人士,過去很多人選擇用手術切除眼袋,不過不但忍受劇痛,手術的風險性也比較高,現在有一項最新技術,用打針注射所謂的磷脂膽汁素到眼袋內,就可以融解脂防,達到消除眼袋的效果,醫生表示,注射法副作用很少,一針要價5000塊,平均需要3到5次。

不管擦了多貴的保養品,化上美美的彩妝,淺淺一笑,這二道眼袋自動掛上,讓許多愛美的女性朋友傷透腦筋,過去想消眼袋,只能忍痛挨刀,不過,現在只要打上這麼一針,惱人的眼袋和你說byebye。

陳醫師:「它是用磷脂膽汁素來促進脂肪細胞,裡脂肪融解讓脂肪細胞縮小,來達到消除眼的效果。」

注射二次後和注射前兩相對照,眼袋明顯消除不少,傳統用手術割眼袋,是在下眼瞼處切開,手術時間要1.5個小時,而最新的注射法,光打針只要1分鐘。

來個超級比一比,傳統手術是切除脂肪和鬆馳的眼皮,最新技術是用注射融化脂肪,打針整個療程約20分鐘,需3到5次,較省時;而手術的恢復期需要2周到3個月,打針只要3天到2周,不過,手術沒有年齡限制,但注射法沒辦法改善眼皮,30到60歲較有效。而手術的副作用比較多;在費用方面,手術3到5萬,打針1.5萬到2.5萬,比較經濟。

注射法聽起來很不錯,但能維持多久呢?陳醫師:「目前追蹤病人最長的時間到4年,到4年為止,病人眼袋都沒有出來。」

醫生表示,新技術才問世4年,目前各國反應都不錯,除了孕婦不適用外,愛美女性以後又多了一種新選擇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眼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10

0.0382

0.14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