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鄭凱云、蔡祐吉婚紗照 TVBS新聞棚當背景


發佈時間:2005/08/28 17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相識5年、相戀2年多的TVBS主播鄭凱云與資深記者蔡祐吉要結婚了!同是TVBS政治組同事的兩人,在TVBS相識、相戀,進而決定步入禮堂,兩人更創意十足的將婚紗照的地點拉到TVBS新聞棚,也讓平日總是充滿緊張氣息的新聞棚,頓時喜氣洋洋!

好玩的是,原本訂在7/18拍照的這對新人,卻連續遇上海棠颱風、瑪莎颱風來攪局,讓兩人相當無奈;而拍婚紗當天,因為很多禮服為了美觀,都不能穿內衣,造型師幫鄭凱云貼上膠帶後,胸前立刻「波濤洶湧」,也讓凱云相當驚訝,「原來平常的明星和名模們就是靠這小撇步!」由於兩人都是記者出身,婚紗照滿滿都是「新聞味」,除了景點就是新聞棚外,連主播台、麥克風都有,而為了紀念「插一腳」的海棠颱風和瑪沙颱風,兩人乾脆把颱風雲圖都搬來一塊兒入鏡!

值得一提的是,天蠍座的蔡祐吉對嬌妻鄭凱云可說是呵護備至,總共換了6套禮服、7個造型的鄭凱云甜蜜的笑說:「從早上7點開始,一直拍到半夜將近12點,沒想到拍婚紗真的好累!不過,老公也是相當配合我,連換了白、銀、黑總共5套造型,而且,他從來沒有修過眉毛的經驗,這次也獻出了第一次。」雖然總共拍了1千多張照片,但是鄭凱云和老公卻相當理性的挑了50張,原因無他,就是為了挑出最好的照片作紀念!

有趣的是,兩人從訂婚、拍婚紗到宴客日,都與工作脫離不了關係,像是原本預定5月1日星期六提親的蔡祐吉,卻因為連戰訪大陸,臨時被派到大陸,結果TVBS收視率衝高,他就順理成章的留下來,接著採訪宋楚瑜的出訪,就這樣子,拖了半個月,就連決定結婚日期,也都得遷就年底的選舉,避開12月3日這天,就怕大家都得忙工作,除此之外,就連拍婚紗的日子,還被颱風來攪局,索性就把颱風雲圖給擺進去,當作婚紗背景囉!

2000年7月進到TVBS的鄭凱云,和同是政治中心的男友蔡祐吉就剛好坐在斜對面,同事將近5年,真正交往2年多,提到老公,鄭凱云相當幸福的說:「我們不僅在平常繁忙的新聞工作上互相支持打氣,就連日常生活他都對我相當體貼。」決定結婚之後,兩人洋溢在幸福中,也大大的感染了周圍同事呢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5

0.0416

0.12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