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打玻尿酸送維骨力 健保門診問題多


發佈時間:2005/09/29 18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昨天TVBS獨家為您踢爆健保門診中心,光是一個門診,一個上午就收上百個病人,今天更有病患爆料,在健保門診看病,不但打玻尿酸只要掛號費100元,還能拿到健康食品維骨力,完全不必自費。究竟有沒有浪費健保資源,繼續是我們的獨家追蹤。

罹患膝關節退化症,在換人工關節之前的最後希望,就是打玻尿酸治療,然而,健保門診中心裡上百位的婆婆媽媽,一大早排隊打針,有人卻說是來打「保養針」,醫師免費開健康食品「維骨力」。病患:「在注射(玻尿酸)的中間有開維骨力給我們吃,我們都有吃啦。」

由於健保規定,除非病患自費,否則打了玻尿酸就不能同時處方維骨力。如今,這位病患打了玻尿酸,沒自費也能拿到維骨力,顯然就是醫師請客,全民買單,健保局要查。

健保局醫省小組主任:「我們還是會按照我們的辦法,把不合理的費用,由專員來核扣他,我們還可以追回來我們的費用。」

健保骨科門診一個下午打了120多真的玻尿酸,但是病患是不是真的需要這些治療,有沒有浪費健保資源,健保局說要調閱相關資料和病例,查個水落石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玻尿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711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