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土地官司敗訴 男子闖總統府陳情


發佈時間:2005/12/15 18:5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下午開車衝撞總統府的嫌犯,叫做王惠群,事實上他在上個禮拜,就曾經試圖闖總統府,不過同樣遭到制止,而王惠群向警方供稱,他是因為土地官司敗訴,心生不滿,才來總統府陳情,而他的房東也透露,最近1個月可能吸毒,行為舉止怪異,他們都受不了。

走出警局,不改他下午衝撞總統府的傲氣,帶著墨鏡,王惠群大聲喊出他的不滿。

記者:「你有什麼訴求?為什麼要衝總統府?你有什麼訴求?」衝撞總統府嫌犯王惠群:「政治訴求!」

簡單幾個字,道出他的訴求,42歲的王惠群,曾經犯有多項前科,我們循線來到他位在蘆洲的租屋處,房東說,他好像是緬甸人,在這裡住了8個多月,原本都好好的,但最近吃搖頭丸,行為舉止怪異,吵的大家都快受不了。

房東:「他身分證後面有註明是緬甸人,不是台灣出生的,他好像是吃搖頭丸,怪怪的,之前很正常,最近1個月才這樣。」

不只左右鄰居不堪其擾,警方看到他也很頭疼,因為上個禮拜,他就曾經試圖闖進總統府,但是同樣遭到警衛制止。

博愛所主管陳永昇:「嫌犯之前也有向總統府,大概針對他私人問題陳情過,今天的狀況是他開了車,他就說他有喝了點酒,可能精神狀況不是很穩定情況下,大概就誤觸到了總統府的防撞桿,所以我們就把他帶回來,派出所這邊做進一步的詢問。」

鬧了一次還不夠,最近因為土地糾紛上法庭,法官判決敗訴,讓他更不滿,這回變本加厲,車子直接撞上總統府護欄,看來不好好偵辦,他好像不太怕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嫌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2

0.0669

0.17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