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0多歲婦人許毓容 發明情趣椅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08/05 11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許多汽車旅館為了求新求變,紛紛引進時下流行的情趣椅,讓情侶們感受新鮮和刺激,可是您或許不知道,這張情趣椅是彰化地區一位鄉下老婦人發明的,而且已經通過經濟部的專利申請,同時還準備進軍歐美市場。

打開汽車旅館的房門,除了床以外就屬這張情趣椅最為醒目。這張風行在各個汽車旅館的椅子,可以讓情侶在做愛做的事時感受新鮮和刺激,而且標榜輕鬆省力,只是您或許不曉得,發明這張椅子的人可是一位年近60歲的婦人許毓容。許毓容說5年前她是被一位復建師啟發靈感,開始研究發明。情趣椅發明者許毓容:「我是做五金零件的運動器材的,想說研發看看。」

5年之間許毓容已經研發到第三代,現在國內七、八成的汽車旅館都是她的客戶,對於自己的傑作她相當得意。情趣椅發明人許毓容:「這張椅子它的功能是坐墊可以動、可以轉動,前後左右。」

個性有點靦腆,育有4名子女、老大已經31歲的許毓容說,其實中國古代就有類似的情趣椅,她只不過是把國粹發揚光大。現在除了通過經濟部的專利申請,也已經申請世界專利,準備進軍國外和歐美市場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6

0.0379

0.13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