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月入10萬?薪水翻倍 男控婚友社「誇大」

記者 趙國涵 / 攝影 陳儒桓 許富傑 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12/17 13:3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一名陳姓男子,日前花5萬元加入一間知名婚友社會員,和8名女子相親後,覺得婚友社提供會員資料誇大不實,明明告知收入只有4萬,業者疑似「膨風」,對女方聲稱男方月入10萬,自己想認識女秘書,最後來的卻是業務助理,感覺受騙,提告要求全額退費。

主持人vs.婚友社會員:「請高高的舉起手。」

帶領台下的人,舉手宣誓找真愛,開心互動,台北市這間知名婚友社辦聯誼湊合單身男女,營業10年,會員人數多達5千人,現在卻有會員指控,相親時發現自己薪水怎麼多1倍?質疑婚友社提供資料,誇大不實。

挨告婚友社執行長周奕如:「他當時是在上面寫,(月入)4、5萬,4萬、5萬,但是我問他說你自行開業,那你每個月的營收如何?男士就跟我講說5萬、8萬吧。」

業者說,聯誼資料是讓會員自己填寫,除了基本履歷,還包括擇友條件、希望成家年齡和喜好活動類型,提告的陳姓按摩師自稱月入4萬,自行開業,負責面試的秘書卻加註,狀況好會有5到8萬,還補充男方有房子和工作室、身形不錯、個性很好。

今年4月,陳先生花5萬元入會,先後和8名女生相親約會,指控婚友社,明明說介紹的張小姐擔任秘書,見面才發現對方是業務助理,甚至還以為男方月入10萬,和說好的根本不同。

周奕如:「我們在介紹資料的時候,我們都是詳實告知,但是我們更盡責的部份是,他的經歷我們也會包含在其中,我們想說明得更清楚。」

法院認定,婚友社業者只有電話聯繫,事前沒提供紙本資料,容易造成認知落差,判決要退陳先生一半會費,2萬5千元。

市府統計,過去5年內,該名業者一共被申訴過18次,排名第一,內容大多是會員認為婚友社介紹對象不如意,要求退費,業者強調,會員採終生制,審核資料不定期更新,以便安排適合對象,每個人都得提供身分證件、簽署單身保證書,找姻緣,業者也只能居中牽線,終生幸福,又豈是加入會員就能擔保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婚友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8

0.0318

0.11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