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獨特陳氏幽默 陳金鋒抱得美人歸

記者 張嘉男 高智亮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3/12/27 18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旅美棒球好手陳金鋒今天在台南永康老家席開80桌,和新婚妻子林右璇完成終身大事,而這2個人當初相戀的時候,一個在美國、一個在台灣,如何增進彼此感情?陳金峰笑著說,因為他每天和老婆都會在夢中相會。

在眾人的祝福聲中,旅美職棒好手陳金鋒和他的妻子林右旋2人走過紅毯,完成終身大事。而在眾人眼中個性木訥的陳金鋒,看在老婆的眼裡卻又不是那麼回事。主持人:「他人怎樣?會不會很幽默?」新娘林右璇:「他非常幽默。」主持人:「非常幽默?各位看得出來,陳金鋒很幽默嗎?」

那幽默的陳金鋒是如何求婚的呢?記主持人:「你為什麼會答應他?」新娘林右璇:「他說反正我這次回來有空就順便辦一辦。」

看來陳金鋒的幽默只有他老婆才懂。而這場婚禮,陳金鋒找來陳致遠和彭政閩兩人當伴郎,沒想到這兩個人從頭到尾都被民眾包圍住一直索取簽名,讓陳金鋒吃味不少。主持人:「這幾年的打拼,你打那麼久後悔過嗎?」新郎陳金鋒:「不會!不過打得像陳致遠那樣我才會後悔。」主持人:「陳致遠人家說像你那樣才會後悔。」

原來陳氏幽默終於現身。而這兩個人一個在美國、一個在台灣,相戀一年就決定結婚,讓人不禁好奇他們是怎麼聯絡的?新郎陳金鋒:「作夢。」主持人:「陳金鋒說作夢。」

去年10月兩人因為練習氣功認識,陳金鋒還要尊稱老婆大人一聲師父,婚後兩人沒有時間度蜜月,因為陳金鋒將要帶著他的另一半遠赴美國,繼續朝大聯盟的夢想前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金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957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