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鵝肝松阪捲 郭台銘最愛 2口2400

記者 彭馨儀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1/15 18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最近美食圈饕客,流行吃無油養生鐵板燒,包覆鵝肝、飛魚子等頂級食材的牛肉捲,都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,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,及國巨總裁陳木元的最愛,其中郭台銘常帶家人享用的頂級生鵝肝松阪牛肉捲,只有兩口,要價2400元。

一大塊法國空運生鵝肝,乾煎剩一半,再捲進日本最頂級松阪牛肉片裡,這就是最近老饕超迷的無油鐵板燒。

TVBS記者彭馨儀:「香煎生鵝肝,包進松阪牛肉片裡,這是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最愛一道菜,像這樣切成兩大口,郭台銘都是這樣一大口塞進嘴巴,不過兩大口不便宜,要價2400元。」

一口咬下,鵝肝香氣、松阪牛甜美肉汁,瞬間化開,一口接一口融化大老闆嘴巴的,還有蕎頭牛肉捲。

以及元大集團總裁馬志玲、國巨總裁陳木元一定要的飛魚子牛肉捲,沙朗牛肉片包裹紫蘇、剝皮辣椒,完全享受牛肉最真實的滋味。鐵板料理業者陳淑惠:「很多客人都說,飛魚卵包在牛肉裡面,吃完像放鞭炮的感覺。」

有人說吃了口感像鞭炮,香辣跳動,另外還有大理石紋的松阪豬肉,用一隻豬頸背的兩片肉,清蒸,乾煎別有風味,名人指定的山藥絲沾補氣降血脂的紅麴紅棗醬汁,再搭配五穀養生麵包,一個套餐10幾道菜,1500到3700,油、糖、酒、味精通通都不放,只有頂級海鹽提味,強調吃食材原汁原味的號召,平均比同業少1千多卡,果真抓住老饕的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鵝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6

0.0334

0.1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