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台語女演員太瘦 為戲豐頰隆鼻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3/07 19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女藝人常為了鏡頭上更美,全力瘦臉。一名竹科管理師高宇蓁,為了一圓星夢,總算當上台語戲女演員,卻因為自己太瘦,雙頰凹陷,跑去豐頰和隆鼻,就希望自己能得觀眾緣,讓戲路更廣。

她是台語戲演員,叫做高宇蓁,拿出和資深演員林在培的劇照,雖然才出道3年,但已經常在閩南語劇串角,為了拍戲需要,她決定隆鼻和豐頰。

演員高宇蓁:「每次都是攝影師,我都要躲鏡頭,因為我這兩邊臉頰比較凹嘛,所以要躲鏡頭很麻煩。」

拿出手術前的照片,素顏的她,正面就可以看見她雙頰凹陷,側面也是一樣,和手術後的她相比,現在的臉圓潤多了。不過高宇蓁出道前,還有的小秘密,她曾經在竹科擔任管理師2年,在園區美女名號響噹噹。

演員高宇蓁:「我們的戲劇觀眾是婆婆媽媽比較多啦,我會覺得說(整型後)戲路一定會比較廣,而且看起來說比較有親和力,跟觀眾距離比較近。」

一般女藝人對整型避之唯恐不及,但高宇蓁坦然面對,為戲整型,就希望未來戲路更開闊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隆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3

0.0402

0.13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