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馬景濤陳德容6度合作 再續戲緣

記者 李昂立 / 攝影 陳思怡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4/04 20:3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繼梅花烙、水雲間等戲,馬景濤與陳德容6度合作,拍攝古裝劇太祖祕史,兩人經過這麼多次合演,拍起戲來是默契十足,吻戲更是沒有問題。

藝人馬景濤:「完全不用溝通,直接吻下去。」

藝人陳德容:「因為我們合作過6次,不可否認就是,有一定的熟悉度,還有就是有一點安全感。所以當然,在拍任何的戲之前,我們都會經過討論,只是說在拍比較親熱的鏡頭的時候,不會那麼尷尬,因為彼此已經很熟悉了。」

拍戲這個久雖然讓兩人感情甚篤,但是馬景濤對於陳德容的好身材似乎不那麼熟悉,以一襲低胸露背洋裝出席的陳德容,倒是讓馬景濤驚艷不已。

馬景濤:「我跟她拍戲呀,拍到第6部,我還不知道她身材那麼好。因為古裝戲都包著密不透風的,結果我有在媒體上看到,看到她的照片,我才,啊!這是德容嗎?當時我的心裡就驚豔了一下,有幸目睹,也不敢太公然的正視她,我覺得她真的是讓我挺驚訝的。」

或許是太過訝異,馬景濤記者會上對陳德容是又抱又親,不過如此親密的舉動,卻無法讓兩人來電。

陳德容:「我對馬景濤感覺是,又像家人,又像是好朋友。」

馬景濤:「我是看著德容長大的,「梅花烙」她那時候才10幾歲,當時的小女孩,慢慢的蛻變,慢慢的進步,不斷成長,那今天看到她,最棒的演技,從當初的生澀,到現在的揮灑自如,我覺得觀眾可以在這部戲看到,演員的努力,她的成長。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陳德容#馬景濤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8

0.0372

0.1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