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踩破採光罩? 耐壓性大破壞不容易

記者 陳昭仁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2 18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警方研判顏姓學生死亡,應該是意外失足,但是身體壯碩的孩子,竟然無故死亡,讓死者家屬不能接受,家屬懷疑,顏同學騎著腳踏車,無緣無故會走上遮光罩,他們懷疑,應該是先被人圍毆殺害,再棄屍到地下室。

TVBS記者陳昭仁:「這裡就是顏同學被發現的第一現場,根據警方表示顏同學是不小心,踩破醫院的採光罩,才會摔到地下室,不過透過現場,我們可以看到,整個採光罩是十分堅固,一般人要破壞根本不可能。」

仔細看這麼的大動作,採光罩根本一點事也沒有,除非是受到非常大的撞擊,才有可能損毀這也是家屬質疑的地方。

TVBS記者陳昭仁:「顏同學當時是騎著腳踏車,準備回家,不過他被發現時,腳踏車是放在醫院的正後方,如果他選擇用步行的方式,回家的話這裡的馬路這麼寬,應該會走馬路,不會是選擇走醫院後方的採光罩。」

死者的父親,這2天放著自家機車行的生意不做,四處查訪,就是想了解,為何兒子會發生這種事。

死者阿公:「不相信,絕對不相信,一個小孩怎麼會自己跑去那裡玩。」

死者母親:「一定要查清楚,他(警方)一定要給一個公道,也不可以讓害他的人逍遙法外。」

照片中的顏同學,笑得很開心,還調皮的對著鏡頭作怪,個性活潑開朗,但是莫名其妙死在醫院的地下室,家屬不接受只是一個意外,希望警方能夠給一個滿意的交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死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6

0.0348

0.11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