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前研一:兩岸正處「蜜月期」

記者 張甄薇 / 攝影 陳柏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5/04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陳總統的外交出訪,因中共打壓一波三折,不過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,在接受TVBS101高峰會專訪時則強調,兩岸目前正處於空前的蜜月期,沒有台灣,中國大陸的產業明天就會停擺,他更建議兩岸領導人應該合組「中華聯邦」共同加入聯合國,互謀其利。

簽名、握手、拍照,長長人龍就這麼從台上一直排到台下,每個人都想跟偶像,再靠近一點點。

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,在台灣一樣人氣超熱,而大前對當前兩岸經濟互動的評論,更讓人耳目一新。日本管理大師大前研一:「當前的兩岸關係再好不過了,台灣是中國成功的最大關鍵,如果沒有台灣的協助,中國的產業明天就會停擺。」

強調兩岸現在正處於空前的蜜月期,大前還建議,台灣政治人物應該先到中國考察,而不是趕著先去北京。大前研一:「兩岸關係哪有問題?還不是因為政治人物,中國與台灣是『兩國一制』,這『一制』就是資本主義,中華聯邦的觀念,也就是同文同種的組合,兩岸領導人應該可以找到一個共同的架構。」

倡導自己提出的「中華聯邦」,要兩岸領導人以這個架構,共同加入聯合國,在這位管理大師眼中,兩岸沒有必要自我設限,只有互利。

而大前研一對兩岸當前經濟情勢的分析,精彩內容,將在5月6日週六晚間10點半,101高峰會播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大前研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20

0.11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