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2年前性侵案 胡瓜捲入風暴


發佈時間:2006/05/22 19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胡瓜因為涉入詐賭案,被檢方起訴,其實在12年前,胡瓜被酒店小姐指控性侵,事業一度岌岌可危,當時的太太,也就是前妻秀秀,一路相挺,甚至陪同進法院開庭,最後檢方以不起訴處分,逃過一劫!

和哥哥捲入詐賭風波,胡瓜這回被檢方起訴,但他人生的第一個大風暴,就是12年前的性侵案。藝人胡瓜(1994.10):「讓一下好不好,拜託拜託,讓一下,拜託拜託。」

事業崩跌的胡瓜和當時還沒離婚的前妻秀秀,兩人一起進了法院,面對丈夫被李姓酒店小姐控告性侵害,秀秀始終力挺胡瓜,不過雙方的面色都很沉重。記者:「這個問題能不能回答一下,是不是希望司法能還你清白。」胡瓜(1994.10):「謝謝。」

李姓女子(1994.10):「我說沒有就是沒有,我連家人都不敢見。」

當時法庭裡還一度傳出原告的哭訴聲!轟動一時的桃色風波,檢察官最後以沒有具體事證,不起訴,胡瓜躲過一關!但事隔7年,這對走過難關,結褵19年的夫妻,竟是離婚收場,變成胡瓜生命中第二個大變動。

胡瓜(2001.7):「離婚是她提出的,我個人為了尊重她的理念,因為她有她的生活,將來,她背著我的名字,胡太太,事實上她的壓力也蠻大的。」

被冠上第三者的女藝人丁柔安,還出面澄清沒有介入別人家庭。好不容易,胡瓜事業順利,和丁柔安的戀情也很穩定,卻突然又捲入詐欺案,人生的第三場風暴襲來,胡瓜遭檢察官起訴,似乎沒能躲過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2

0.0349

0.12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