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誇張豐胸廣告 大陸第四台強力放送

記者 周守真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07/02 16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過去在台灣流行過一陣子的第四台電視廣告,現在在大陸也看得到,賣的大多是誇大療效的各式豐胸或是減肥產品,由於廣告詞太過誇張,大陸電視台追蹤後發現,這些號稱既可豐胸,又能瘦身的神奇產品,根本是大騙局。

大陸消費者:「產品宣傳就是說,讓自己腹部腰部的脂肪全部轉移到胸部的話,那種喜悅肯定是無法言語的。」

看到這麼誘人的廣告,可能很多人都跟這位少女一樣激動不已。廣告內容:「有一次有個相親的人跟我說,你也算是女人啊!就算只穿游泳褲游泳,也沒有人會驚訝,我當時要死的心都有了。」

半信半疑的話,再看看這所謂的現身說法,不少人心防徹底瓦解。大陸消費者:「嘗試之後,她說她的男朋友比以前更愛她了,對她也更好,而且有更多的男性目光被她吸引,我用了這個產品想跟她一樣。」

這感染力很誘人 但是當花錢吃了之後,胸部沒變大,卻出現了滿臉痘痘,生理期混亂,胸部疼痛一大堆的副作用,大陸記者抽絲剝繭,從成分、療效,到消費者現身說法,一一破解騙局。大陸中醫師:「(木瓜及葛根)要起到豐胸的效果,沒有這方面藥效學的依據,也沒有臨床依據。」

醫師:「沒聽說某種藥物能讓脂肪想長在臉上就長在臉上,想長哪就長哪。」

經銷商:「都是普通演員,30元一天,他們高興快樂的拍這個廣告。」

記者:「電腦是做哪一塊?」廣告商:「就做這塊乳溝的顏色。」

最後的答案就是,沒有什麼產品能在短時間豐胸或者瘦身,廣告再誘人也只能說全是商人撈錢的陷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豐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55

0.0413

0.14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