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浮報爭議/邱達偉非窗口? 媒體報導邱毅捏造


發佈時間:2006/07/25 15:0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紅負責人李慧芬的前夫邱達偉,到底是不是外界所指的就是南線工作中間人,今天又有平面報紙引述總統府內情人士否認,還指責是邱毅捏造!大搞烏龍,不過邱達偉本人也沒有出面說明,只有邱毅一口咬定,南線工作是前總統府機要室主任曾天賜一手規劃的腳尾飯劇本!

國務機要費扯出南線工作,被指是中間人的邱達偉在敏感時間回台灣,真相卻沒有釐清,反而留下一堆問號。

事情發展下去,總統府又透過親綠媒體放消息,邱達偉根本不是南線工作中間人,還點名邱毅根本是自行捏造。國民黨立委邱毅:「媒體都在猜說是邱達偉,那時候有人就問李慧芬小姐,李慧芬說,如果照這個來看的話,應該是邱達偉,緊接著你們就來問我啊,那我不是講說,根本沒有南線工作專案,總統府是很會掰的。」

邱毅一口咬定,沒有南線專案,沒有中間人,為了國務機要費涉嫌浮報疑雲,邱毅說總統府不斷在圓謊,還透露他調查的結論。邱毅:「你去問曾天賜嘛,因為所有的東西都是曾天賜一手炮製出來的嘛,南線工作專案如果根本是,曾天賜總統府所製作出來的腳尾飯劇本,當然一切都沒有啊,邱達偉這次回來為什麼,不是曾天賜叫他回來的嗎?」

只是關鍵人邱達偉,人回到台灣3天,始終不願意理會外界的疑惑。

邱毅說,後天審計部要公開國務機要費的決算報告,有沒有君悅發票,而發票是不是來自李慧芬,或許真相可以浮現。

◎畫面翻拍:自由時報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浮報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84

0.12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