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綠委控郝柏村 歸還軍舍時機可疑

記者 葉宸安 / 攝影 葉俊宏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0/07 12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昨天民進黨立委指控郝柏村佔用官舍當成私人秘密基地,今天再度爆料,說郝柏村曾經把戶籍遷入這間豪宅,說沒住過官舍是在說謊。不過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澄清,父親當年曾經把戶籍遷入官方宿舍,但是根本沒去住,而且今年已經退還房舍。這些指控,根本是選舉操作。

一群自稱青年反貪腐小組的成員,對著這棟豪宅,大聲抗議。因為這裡曾經是國防部配置給郝柏村的官舍,民進黨立委再度指控,郝柏村交代不清。

民進黨立委徐國勇:「郝柏村說謊!郝柏村說謊!他是95年6月7日才遷出敦化南路二段。」民進黨立委管碧玲:「知道有人在查匆匆忙忙搬走,陸陸續續湮滅證據。」管碧玲:「郭天佑跟你什麼關係?進出這麼頻繁,周仲南為什麼進出這麼頻繁?」

民進黨立委緊咬郝柏村佔用官舍,當成私人秘密基地。郝柏村的兒子郝龍斌,出面回擊。郝柏村兒子郝龍斌:「我父親早已經書面向國防部退還官舍,我父親跟軍方的關係非常疏遠,他也沒有必要在這裡進行任何秘密會議。」

郝龍斌澄清,官舍早已退還,民進黨的行動,是選舉策略。郝龍斌:「謝長廷先生站出來勇敢的站出來,講一講你這樣做是為了什麼?是不是為了拉抬選情?」

原本是單純的官舍問題,但是選舉當頭,兩陣營你來我往,卻煙銷味十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郝柏村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23

0.11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