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搶救邵曉鈴/電話「遙控」病情 柯文哲:病情樂觀

記者 廖盈婷 / 攝影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6/11/22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邵曉鈴逐漸脫離險境,消息傳回台大醫院,葉克膜權威醫師柯文哲相當開心,台大院長更下令,希望柯文哲盡量協助邵曉鈴,而第一時間下台南幫助邵曉鈴的「黃書健」,也強調其實這次到台南只待一天,他的判斷跟奇美醫院一樣,為求謹慎,還透過柯文哲電話關心病情,每個醫師都盡全力協助。

台大加護病房主任柯文哲:「院長有說,如果有需要,就下去台南幫忙,有有有,林芳郁已經有交代了。」

渡過最難熬的危機,逐漸脫離險境,邵曉鈴終於可以拔掉葉克膜,台大醫院權威醫師「柯文哲」,鬆了一口氣。柯文哲:「其實我派他(黃書健)去,是我把眼睛跟手移到台南去了,我在台北用電話控制就知道,我倒認為心肺功能一定會恢復,嗯…沒理由不會恢復。」

奇美醫院在18日,第一時間找上柯文哲,也立刻找來台大心臟外科醫師「黃書健」,緊接著下台南協助,待了一天,隔天幫忙裝葉克膜的奇美柳營區心臟主治李堃光,也是台大人,搶救邵曉鈴,刻不容緩,醫師們團結不敢大意。台大醫院心臟外科醫師黃書健:「(就觀察)夫人的狀況,跟奇美醫院對外說明的狀況是一樣的,她現在看起來是有進步的徵兆。」

或許是親情呼喚,或許是感受到民眾關愛,邵曉鈴身體恢復的很快,3天的時間拔掉葉克膜,只要腦部恢復良好,邵曉鈴醒來已經不是奇蹟!接下來,不靠葉克膜,不跟上帝搶時間,邵曉鈴要靠自己活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大醫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0

0.0435

0.14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