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滿街都是雛妓 印度紅燈區直擊

記者 吳宗達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6 22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印度雛妓問題相當嚴重,光在西部大城加爾各答,每年就有超過3萬名未成年少女,被推入火坑,她們被威脅控制,無法對外求援,為了揭發紅燈區的真相,CNN記者利用隱藏式攝影機,直闖紅燈區,這些雛妓害怕遭到處罰,全部謊報自己年齡,多報了好幾歲。

為了挖掘印度紅燈區,未成年少女被迫賣淫的悲慘真相,CNN記者用針孔攝影機,喬裝恩客,混了進去。

遭到控制的雛妓們,面對隱藏鏡頭,全部口徑一致,把自己的真實年齡,多謊報了好幾歲。CNN記者 :「妳們幾歲?」雛妓:「19歲。」CNN記者 :「19歲,那你幾歲?」雛妓:「24歲。」CNN記者 :「是哦。」

這時老鴇大聲吆喝,趕緊出面趕人,記者打死不相信,直闖當地一家紅燈戶,找到一名常客,想問個清楚,沒想到還是被機警的老鴇發現,再度被踢出大門。恩客:「我一個星期來3次。」CNN記者 :「那你有看到未滿18歲的女孩嗎?」老鴇:「%$?&…。」CNN記者 :「糟了,問錯了。」

根據聯合國統計,印度西部大城5百萬人口的加爾各答,每年有超過3萬名未成年少女,被販賣或被誘拐,推入火坑。CNN記者:「妳好。」

像這名今年才15歲的少女,被這對夫妻,在芒果汁下藥迷昏,再賣給人蛇,不但遭到性侵,還被送到紅燈區賣淫。少女不但一毛錢拿不到,還被恐嚇,膽敢逃跑,小命不保。翻譯:「人蛇會殺了她,如果她膽敢向外人求援的話。」

幸好,少女的父親終於找到女兒的下落,帶著警察,順利把女兒救出火坑,父親咬牙切齒的說,如果讓他再碰到嫌犯,絕對不會放過他。CNN記者:「如果讓你碰到這位人口販子,你會怎麼辦?」少女父親:「我會殺了他。」

這些人口販,大言不慚的說,在印度,女孩12歲就可以嫁人生子,從事特種行業,何嘗不可!只不過,未成年少女幾乎都是非自願被推入火坑,而且受害少女又這麼多,恐怕怎麼救,都救不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雛妓#CNN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469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