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埃及千萬拍MV  孫燕姿遭地陪勒索

記者 陳珈螢 / 攝影 鄭光達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2/27 13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小天后孫燕姿,目前人在埃及拍攝新專輯MV,卻遭到當地地陪恐嚇勒索,強迫孫燕姿刷卡26萬元,還傳出對方持槍威脅,經紀公司表示對方確實有恐嚇行為,但是沒有持槍,最快明天傍晚就會回到台灣。

藝人孫燕姿:「想知道我在埃及每天在做什麼嗎?那就記得每天上Capitol官網唷!掰!」

好不容易飛到埃及,一群人圍著孫燕姿,替她擋強風,一旁還有背著包包,愛女心切的孫媽媽,孫燕姿還穿著黑色長風衣,悶著頭小跑步,只是沒想到耗資千萬飛到埃及拍攝的MV,竟遭地陪恐嚇勒索。孫燕姿經紀人陳澤杉:「的確我們也刷了很多的卡,尤其是刷的那個卡,是跟燕姿借的,所以燕姿的確是刷了一些錢。」記者:「大概金額是多少?」陳澤杉:「大概20多萬。」

才剛跳槽到新東家的孫燕姿,本來唱片公司打算耗資5千萬大做宣傳,大年初五出發,孫媽媽也一起同行,一行26人,一路經過香港、杜拜,才轉機到開羅,開拍第一天就發覺地陪不對勁,要求取消行程,地陪火大,不但說自己認識黑白兩道,還掏槍威脅。陳澤杉:「不是持槍搶劫,的確我們發生了蠻嚴重的金錢糾紛,然後對方強勢的態度,以及在言語上的威脅,讓我們十分的害怕恐懼,稍早的時候,(燕姿)是比較沮喪的。」

新專輯「逆光」,特地到埃及取景,就是要詮釋永不放棄的力量,沒想到遇上惡劣地陪,不但記者會喊卡,耗資千萬的MV,也沒拍完,當場泡湯。

◎翻攝Capital網站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孫燕姿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34

0.12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