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小鄭、莉莉各有幸福 小鄭:不再姐弟戀

花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3/04 12:0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少年和30歲少婦譜出戀情,讓人想起多年前的小鄭和莉莉,原本戀情高調,後來低調分手,到現在各自有各自的生活;曾經年輕氣盛的小鄭,現在已經搬到花蓮,是一家知名汽車美容公司主管,想起以前,他很後悔沒顧及家人感受,還說不會再找「某大姊」了。

穿著白襯衫、中分髮型,好久不見的小鄭,被鏡頭捕捉到,當完兵看起來比較成熟;講起昔日轟動社會的戀情,不肯表示意見。小鄭:「不好意思。」記者:「你有沒有什麼感想?」小鄭:「不好意思,我不想再接受任何攝影機的採訪。」

不想再上電視,小鄭這幾年辛苦工作,現在已經在花蓮一家知名汽車美容公司擔任主管;現在又傳出有姊弟戀,回想當年,小鄭淡淡的說,不會再找老少戀,還說,喜歡一個人沒錯,不過要衡量親情。

6年前,才18歲的小鄭,愛上相差31歲的莉莉,兩人高調戀愛,為了看起來比較老,小鄭還把頭髮染白,不過這段老少戀只維持了1年;兩人分手後,莉莉和泰國籍男友庫安已經結婚,兩人多次甜蜜現身。

去年傳出兩人分手消息,但莉莉極力撇清,說兩人非常恩愛;小鄭目前則是孤家寡人,打算先拼事業,感情以後再說,對於今天登上版面的姐弟戀,小鄭只勸當事人,不能為了感情犧牲學業和家人,畢竟愛情也要麵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3

0.0360

0.116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