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年終車拚! 興富發10個月和金控有得比

記者 吳亭儀 曾翌萍 / 攝影 焦漢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1/22 00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政府打房動作不斷,營建股中的「營收王」興富發去年營收破206億,比起前年有小幅衰退,但大方發出10個月年終,還要加薪10%,跟去年賺大錢的金融業相比毫不遜色,羨煞不少行業,而水泥業起家的國產實業,旗下子公司中興保全,去年營收破120億,也要發放3個月年終,而且鼓勵員工參加尾牙表演拿現金獎,大方送出15天公假,員工也樂得下午不用上班,一邊排舞還有薪水可以拿。

教舞老師:「然後往下,敬禮。」

下午不上班,員工集體去跳舞,拚尾牙表演6萬現金獎,中保集團給員工2個半月時間練習,加起來有15天公假,等於是邊跳舞還有薪水拿,但就怕有人「蹺班」國產實業總務課長陳信村:「我就先點名,乃生、惠美。」

資深課長負責數人頭,尾牙現金獎6萬元哪夠,中保集團透露,「現金」全加碼到年終獎金裡。中保集團發言人蘇盈彰:「今年大概已經可以有幾個月(年終)了,應該至少也是「3個月」。」

去年營收破120億的中興保全,要發「3」個月年終,據了解,母公司國產實業,和旗下的復興航空也都有3個月水準,而且加薪3%有望,也繳出漂亮成績單。

成為營建股「營收王」的興富發,年終也很「驚人」。興富發董事長鄭欽天(2013.1.21):「差不多平均差不多10個月(年終)吧。」記者(2013.1.21):「興富發建設的部分加薪有嗎?」鄭欽天(2013.1.21):「也差不多在10%左右。」

興富發年終加績效獎金有「10個月」,加薪10%,營建股F4其他成員遠雄、長虹、華固年終推測也有5個月水準,尾牙季發多少獎金?一一揭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加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2

0.0401

0.13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