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彰縣長施政滿意度高? 議會爆口角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7 16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縣議會質詢,下午爆發嚴重口角拉扯衝突!民進黨議員指控新聞局捏造縣長施政滿意度高達8成,把資料丟向新聞局長,局長回批「你凶,我比你還要凶」,雙方一言不合,大吵一架。

議會施政總質詢,爆發嚴重口角衝突,導火線是這一段。彰化新聞局長陳婉真:「議員剛剛問的,我已經禮貌回應,新聞局沒有作(施政)調查,我講你就丟資料,若要凶我比你還凶,希望民進黨議員要做,就認真點。」彰化縣議員劉錦昌:「你說什麼?」陳婉真:「認真地問政。」

新聞局長不滿被丟資料,民進黨議員氣的拍桌大罵,要把新聞局長趕出議會。劉錦昌:「你剛剛對我做人身侮辱,(拍桌)我有罵你嗎?陳局長(拍桌)!」

綠軍議員開罵,藍軍議員當然得擁上前護航,衝突又起。陳婉真:「你打我啊!」劉錦昌:「議員本來就有權質詢官員,你必須回答。」陳婉真:「你打我啊!」劉錦昌:「你本來就要回答。」彰化縣議員葉麗娟:「你為什麼打我?」劉錦昌:「我打你?」葉麗娟:「你打到我了,跟我道歉。」

民進黨議員指控,新聞局發布縣長施政滿意度高達8成,根本是造假,新聞局回應,並沒有做份民調,就這樣雙方你來我往,即使離開議會,火藥味還是很重,彰化新聞局長陳婉真過去也是民進黨員,在國民黨卓伯源當選彰化縣長後,延攬成為新聞局長,如今為了護主,演變成和昔日黨內同志惡言相向的局面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2

0.0318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