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老公大陸包二奶 婦人攜2幼子燒炭

記者 林鈺倖 / 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5/18 12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傳出母親帶著2個孩子燒炭自殺的事件!30歲婦人,因為台商老公,疑似在對岸包二奶,二奶還連發4通簡訊嗆聲,讓她氣憤又絕望,竟然帶著年僅6歲及2歲的孩子自殺身亡,台商老公昨天連夜趕回來處理妻子後事,甚至還向岳母下跪認錯。

30歲的媽媽,帶著6歲女兒及2歲兒子燒炭自殺,就為了負心的老公在大陸包二奶,死者的丈夫連夜趕回來處理妻子後事,家屬說,死者丈夫很後悔,一回來就向岳母下跪懺悔。死者家屬:「當然會責怪幾句。」記者:「那他有表示歉意的感覺嗎?」死者家屬:「有呀!都跪在地上不敢起來。」

只是再多的道歉也換不回3條人命,黃媽媽說,女兒結婚快7年了,她去年發現前往大陸任職2年的老公外遇,為了挽救婚姻,2月份還特地到大陸,沒想到,老公還是選擇在對岸酒店認識的二奶,而死者丈夫在警局做筆錄時否認外遇,不過,其實女方家屬早就知情。死者家屬:「他等於是說有交了一個女孩子,並不是說每天都是同居在一起這樣子。」

讓婦人忍不住在記事本中寫下她的絕望,她說離婚是老公送給那個女人的禮物,沒有愛,維持著又有什麼意義呢?死者媽媽:「她這2天心情不好,她老公在大陸…。」

而被死者視為破壞自己婚姻的二奶,2天來,連續發出4則簡訊,說他們是真心相愛,還反控元配破壞戀情,大剌剌嗆聲,讓向來疼愛小孩的她,帶著2個年幼的孩子燒炭自殺,無辜的孩子,成了父母婚變下的冤魂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燒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355

0.1126

0.24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