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十一寇只剩他! 李文忠贏初選再批游


發佈時間:2007/05/24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立委初選激戰拚得兇,前新潮流成員以及所謂的「十一寇」幾乎全軍覆沒,唯一碩果僅存的,只剩下今天確定通過初選的李文忠。上午李文忠感慨說哀矜勿喜,再把矛頭指向了黨中央。

請媒體吃冰棒,而且是人人都有份,初選期間曾被同志侯水盛抹紅的黃偉哲,終於通過初選激戰。民進黨立委黃偉哲:「不是喜悅,哀矜勿喜,黨還是要團結,民進黨還有一場更大的戰役正要打。」

另一個說哀矜勿喜的,是他!民進黨前新系慘敗,所謂的「十一寇」,只有李文忠贏了。民進黨前立委李文忠:「我還不敢讓我的老婆、幹部知道,輸了要爬山,現在贏了只好爬樓梯。」記者:「爬101?」李文忠:「不是,是挨家挨戶去跑的爬樓梯。」

臉上少了勝選的開懷笑容,李文忠不滿初選制度,再把矛頭指向黨中央。李文忠:「創設一個制度,把一部份人選排除,創設了幾個制度,使得幾位優秀的候選人不能出線,結果是黨主席當然要好好想一想,黨的領袖恐怕要負相當大的責任,許多人在這不合理的規則下,被污名化因此下來,這個傷害是影響民進黨在全台灣的選舉。」

初選戰況慘烈,前新潮流立委全部敗北,唯一碩果僅存的李文忠,下步路該怎麼走,他說就算孤軍奮戰,該堅持的也要堅持下去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文忠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9

0.0532

0.15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