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18屆金曲獎/星光閃耀金曲獎 星光大道眾星雲集


發佈時間:2007/06/16 17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一年一度的娛樂界盛事!第18屆金曲獎,晚間7點將在台北小巨蛋正式舉行,而率先暖場的是眾所矚目的星光大道,今年的金曲獎星光大道,將由藝人季芹、Linda主持,而頒獎典禮上將由陶晶瑩與侯佩岑再次聯手主持金曲獎,力求帶給觀眾新的感受。

一襲高雅禮服,背部鏤空的Linda,搭配產後身材依然曼妙的季芹步出座車,全場粉絲為之驚艷,緊接著頒獎典禮主持人陶子、侯佩岑2人一前一後出現,除了身著典雅禮服外搭配頸子上的鑽石配飾,顯得相得益彰,更加吸引粉絲注目。

入圍最佳團體的圖騰樂團,造型相當引人注目,濃濃的原民風情帶給粉絲不同的享受;而受邀來自日本的人氣樂團,傑尼斯新組合「手越增田」,手越祐也和增田貴久將擔任頒獎嘉賓,也將帶來表演,2人一出現在星光大道上,粉絲們為之瘋狂,尖叫興奮之餘不忘捕捉偶像丰采。

第一屆金曲答鈴歌后獎,由JOLIN勝出,緊接著JOLIN以性感風的禮服盛裝出席,若隱若現的服裝,令粉絲們大呼過癮,謀殺不少底片;台語天后江蕙牽著巫宇軒的手,兩人亦步亦趨走過星光大道,江蕙一改昔日作風,黑色薄紗禮服的性感風襯托濃濃熟女韻味,而歌壇作詞人巫宇軒以新人之姿出現在星光大道,則是難掩緊張的情緒。

入圍最佳原住民語歌手獎的于嘉珍、伊吉,同時入圍卻毫無肅殺的氣氛,兩人分著原民裝一同出席,雖然處在競爭下,2人仍不約而同的期盼原民歌曲能更加發揚光大。

戴佩妮、以及來自內地的藝人弦子2人一同出席在星光大道上,3次入圍的戴佩妮自嘲早已不緊張這樣的氣氛,而弦子來台則是一波三折,總算順利來到金曲獎會場。

許久未見的唱將張信哲,期許自己即將推出的新專輯,能夠獲得評審團青睞,來年不只是觀李嘉賓,更能重拾往日風采。

吳淑敏、金喜喜夫人(許效舜)、白雲連袂出席,吳淑敏的低胸裝,金喜喜夫人(許效舜)決定不讓她專美於前,也是爆乳裝出席,為會場增添不少喜感;專為韓裔華僑李玖哲站台,黃立成帶著子弟兵麻吉成員,麻吉大哥黃立成一身西裝筆挺出席,李玖哲則是與熱情歌迷握手互動甚至拿起粉絲的相機自拍,情緒相當HIGH帶給粉絲朋友不一樣的韓國風。

素有「毒舌評審」之稱的小松、小柏、黃舒駿3人黑色西裝筆挺出席,來到金曲獎星光會場收斂平日嚴詞批判的風格,稱許能入圍的歌手、團體就是好歌手!

鄭進一牽著媽媽的手,與陳盈潔一同步入會場,這也是鄭進一的母親首度出席盛會。

人氣歌手倉木麻衣挽著新聞局長謝志偉步入會場,羨煞許多粉絲朋友,倉木麻衣也特別以中文與現場粉絲打招呼;在一旁久等的伍百&CHINA BLUE則是一改昔日酷樣,直接在會場秀起新專輯「燒火」的舞蹈,雖然沒有MV中辣妹伴舞,炒熱現場粉絲氣氛。

香港昔日的人氣團體「溫拿五虎」也受邀來到會場,除了喚起老歌迷的回憶外,也將呈現不一樣表演味道給粉絲欣賞;韓國藝人SUPER JUNIOR雖然沒有全員到齊,不過也來了11個人,並以中文與粉絲問好,粉絲們尖叫聲此起彼落,晚上也將帶來精采表演。

◎畫面:東風衛視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曲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01

0.0475

0.18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