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建岳現任女友 豪華古董店曝光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徐崑山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09/18 19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講到香港富商林建岳,就無法不提他和台灣女星的緋聞,除了王祖賢、林熙蕾外,現任女友也是台灣模特兒陳浥萍,還為他生下女兒;陳浥萍最近返台籌備自己開店事務,也接受TVBS的專訪,雖然有點無奈躲不開「林建岳女友」的封號,不過對於女兒和男友生活點點滴滴,她也首度在鏡頭前侃侃而談。

香港富商林建岳,似乎特別鍾愛台灣女星,12年前因為跟王祖賢的一段情,和前妻謝玲玲離婚收場,後來又跟林熙蕾傳出緋聞,最後情定台灣名模陳浥萍。林建岳女友陳浥萍:「這樣穿反過來穿都可以,它的(繡)工已經細膩到,它的兩面裡面都有繡到。」

談著心愛的收藏品,長相清麗的陳浥萍,10年前就和林志玲、王曉書躍上雜誌封面,保養品、洗髮精及MV作品也留下亮眼成績,但如今她令人矚目的身分,是香港富商林建岳的女朋友。陳浥萍:「我覺得暫時(單身)也很OK,而且我還不是到一個年紀,我要馬上定下來了,我應該怎麼樣。」

8年前中斷演藝事業前往香港,陳浥萍和林建岳雖然沒有結婚,但7歲半的女兒已成為2人生活重心。陳浥萍:「他(林建岳)負責一大早做早餐給女兒吃,然後送她上課,我媽媽就負責接她下課,然後弄點心給她吃。」

陳浥萍:「我會想說把女兒捧在手上,穿一件裙子是可以拖地的,可以看到她的裙擺,很細膩的工。」

為了自己收藏,也為了幫女兒找件古董衣,陳浥萍幾乎踏遍世界各地,琳瑯滿目的成果,如今在台灣開店展示,雖然怎麼樣也拋不開林建岳女友的頭銜,但她用自己的事業,證明她和林建岳一樣有生意頭腦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林建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326

0.12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