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空董」張忠信 涉暴力討債被捕

記者 黃子瑀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7/12/06 12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曾介入楊宗緯合約糾紛的中聯集團董事長,綽號空董的張忠信難堪被捕!張忠信和他3個兒子,涉嫌以丟狗屍體等恐嚇手段暴力討債,而父子通通被捕後,被問到有沒有恐嚇楊宗緯,張忠信戴著手銬大聲回應,沒有這件事情。

用衣服遮住手銬,中聯集團董事長,綽號空董的張忠信和後頭的3個兒子難堪落網,卻不忘大聲喊冤。記者:「楊宗緯的事情,有沒有要說明一下?是不是誤會?」張忠信:「沒有,沒有那個事情啦。」

之前傳出就介入星光幫楊宗緯合約糾紛,還出言恐嚇,張忠信一概否認,但他和兒子成立的中聯集團,涉嫌家族性暴力討債,手段卻是相當殘忍,教唆2名手下槍殺流浪狗後,再將狗屍體丟到被害人家門口進行恐嚇,還噴漆要脅、灑冥紙甚至放鞭炮,逼討債務無所不用其極。

北市刑警大隊偵一隊長葉超鴻:「在孩童上下學的途中,就交一份(恐嚇信函)給家屬,上面一封信封,就單寫一個『死』字,使被害家屬莫名恐懼。」

事實上,在蚊哥許海清喪禮時,負責主辦的張忠信父子就已經被警方鎖定是治平及掃黑目標,而因此聲名大噪的中聯張忠信,更因為和楊宗緯關係密切、情同父子,之後又傳出翻臉恐嚇,爭議不斷。現在因為集團變本加厲暴力討債,讓空董父子4人,和15名手下集體被逮,難看落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楊宗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3

0.0337

0.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