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雷霸龍10代超貴! 1雙近萬台幣


發佈時間:2012/08/22 13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8/22 13:45

27年前,NBA巨星麥可喬丹腳上穿的球鞋,零售價是64.99美元,27年過去了,球鞋的價格漲了將近5倍,因為NBA小皇帝詹姆士代言的最新球鞋,定價可能高達315美元,折合台幣將近9500元,這雙鞋會賣這麼貴,是因為鞋子裡有最新科技,可以偵測使用者的跳躍高度,不過另一方面,也反映了原物料上漲和勞動成本增加的市場趨勢,因為鞋廠賺不了錢,只好漲價因應。

活動主持人:「LBJ!LBJ!」

NBA的小皇帝LBJ詹姆士,趁著暑假到北京做宣傳,回顧過去這一年,真的有太多好事發生在他身上。邁阿密熱火隊前鋒詹姆士:「拿到NBA總冠軍,贏了NBA季後賽,還有總冠軍賽MVP,再加上奧運金牌,都在同一年發生,這是美夢成真,這是完美的一年。」

對詹姆士來說,可能有另一樁好事即將降臨,因為他的新球鞋雷霸龍10代,可能寫下球鞋史上定價最高的紀錄,藍、紅、白的配色,加上閃耀著金色光芒的大勾勾,或許您不相信,這雙鞋的定價是315元美金,將近9500元台幣。球鞋分析師:「這雙鞋有Nike+科技,可以告訴消費者跳得多高,和其他種種數據,這是最新的太空科技。」

美國ESPN體育電視網分析,這雙鞋反應了原物料成本的上升和勞動成本的增加,每雙鞋的毛利率持續降低,只好漲價因應,在倫敦奧運男籃的金牌戰上,詹姆士就已經穿上新鞋登場,強力宣傳,是因為不得不然,因為他所代言的球鞋品牌,在大中華區的銷售收入,比前一季減少3.89%、庫存更是暴漲23.39%。

只不過,為了一雙鞋,得花近萬台幣,鞋廠漲價求生,苦的卻是消費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球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3

0.0352

0.118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