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關不到我」? 洪揉體檢單丟飲料店


發佈時間:2013/07/31 18:24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7/31 18:24

曾經有傳聞說洪仲丘在體檢當天,自認即將退伍,等體檢報告出爐,就「關不到他」,於是就在醫院揉掉體檢單據,然而今天洪仲丘案偵結,起訴書還原過程,其實是洪仲丘在6月27日,從813軍醫院作完體檢後,在返回部隊途中,先到飲料店買喝的,再把存根聯丟進發票箱裡,事後高軍檢查扣了發票箱,找出了這張被洪仲丘丟掉的存根聯。

TVBS記者林于心:「起訴書中,提到洪仲丘在27日體檢完之後,來到了這家飲料店,當時他自認自己即將要退伍,不會因此而受到懲罰,就將要領取體檢表的藍單,揉一揉,丟進了發票箱裡。」

洪仲丘絕對沒料到,做完體檢這天,自己已被逼上死亡之路,被他揉掉的體檢存根聯,首次浮上檯面。飲料店店長:「新竹憲兵隊的憲兵官來,然後是跟我說,洪仲丘那天6月27日,中午的時候,他有過來這邊買飲料,然後他說有把體檢的收據,有投到發票箱裡,他們來查我們才知道,不然我們不會知道(這件事)。」

飲料店店長,對洪仲丘完全沒印象,直到日前高軍檢,到店裡查扣發票箱,才嚇了一大跳,只是這張單據的意義,到底代表著什麼?國軍醫院護士:「來拿體檢表、聯絡你,告訴你幾月幾日,來拿體檢表。」

原來27日10點01分,洪仲丘和另一名同袍,被尤姓排長帶到軍醫院做體檢,11點10分士官長陳以人,和上士范佐憲,被拍到出現在醫院,找上林姓護士幫忙,希望能盡快取得2人體檢表,結果本來應該在7月1日,才會出爐的體檢報告,當天下午4點半就火速完成,2個小時後,旅部連就拿到。

洪仲丘原以為,退伍令是他的護身符,在回部隊的途中,還買了飲料,放心揉掉體檢存根單,儘管洪家人質疑,若是體檢報告沒有提前出爐,洪仲丘或許就能逃過一劫,對於接受請託,快速完成體檢報告的林姓護士,因為是聘雇人員,疏失將由軍醫部門查辦,如果涉及偽造文書,則將由桃園地檢署繼續查辦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洪仲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8

0.0455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