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拚助孕出奇招 北市府募「好孕棉」

記者 謝曜州 / 攝影 蕭鴻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7/10 12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政府為了提升生育率,使出大奇招,史上第一次,市政府要公開向市民募集衛生棉,但不是普通的衛生棉,是要所謂的好孕棉,也就是孕婦最後一次生理期、開封卻還沒使用的衛生用品,傳說女性拿了會容易懷孕,市府募集後要送給市民,而且還找了不少個案,就是拿了好孕棉,很快就懷孕的人。

破天荒頭一遭,台北市政府要跟市民募集衛生棉。台北市民政局長黃呂錦茹:「已經懷孕的把她們懷孕之前,所(還沒)用的衛生棉貢獻出來。」

這好孕棉在網路名號超級大,它是孕婦最後一次生理期,開封卻沒用過的衛生棉,傳說具有神秘力量,想懷孕的人放枕頭下或是放皮包,肚皮很快就會有消息,像這位楊小姐懷孕9個月,她個人經驗,好孕棉超神奇。孕婦楊小姐:「準備要開始懷孕,沒多久就懷孕了。」

這位懷孕8個月的許小姐更神奇,她說自己壓根不再生,但不小心拿到好孕棉,第二胎就來了。孕婦許小姐:「有時候混著用就突然就有了。」

市政府要廣蒐好孕棉,創意十足,女性市民覺得精神鼓勵比較多。民眾:「不相信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」民眾:「因為沒科學根據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是種祝福?」民眾:「會啦,會相信是一種祝福,我覺得會懷孕就會懷孕。」

市府拚好孕,砸錢補助一籮筐,有津貼、有免學費、免費體檢,連課後照顧、職場托育通通一條鞭,物質上出盡招數,現在連精神上,也要出奇招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1

0.0420

0.12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