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歷史性裁決! 「婚姻不限一男一女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6 22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同性戀婚姻在美國又有了最新突破,美國最高法院26日以5比4的票數通過婚姻保護法認定的一男一女組合條文確定違憲,這項判決似乎也認同了同性婚姻合法化,讓不少聚集在美國高等法院前的同志歡欣鼓舞,一起見證歷史性的一刻。

興奮的揮手擊掌,美國最高法院26日以5比4的票數認定婚姻保護法定義的一男一女組合條文確定違憲,似乎也象徵著美國同性婚姻正式合法化,大批等在高等法院前的同志歡新鼓舞,揮著五色旗見證歷史性的一刻。民眾:「我真的相信,今天是一個對美國民眾相當重要的平等的一個部分。」

事實上,全美各州都有同志團體爭取同志婚姻合法化,已經順利通過的地區,有同志伴侶開心的步路禮堂,替另一半戴上婚戒,在大家的見證下邁向人生的另一階段,美國近年來對同性戀婚姻的看法漸趨改變,就有民調顯示,將近72%的美國民眾認為同性婚姻無可避免。

現在同性戀婚姻合法化的地區已經增加到12個州以及華盛頓特區,不過同志團體仍希望能夠擴及到全美各州,最高法院的這項判決,似乎也成了他們強而有力的後盾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同性婚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9

0.0317

0.12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