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業績翻!搶上「嬰兒游泳」 半年前預約

記者 黃荷婷 / 攝影 陳盈仁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3/06/23 18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3/06/23 18:33

天氣熱,不只大人要消暑,小寶寶也夯游泳降溫,尤其這幾年,嬰兒游泳課程,越來越搶手,小BABY六個月以上,就能上課,老師教學,家長和小孩一對一,一起上課,今年光是詢問,就成長4成,報名人數,更了多了3成,暑假班幾乎爆滿,甚至有家長,半年前,就來卡位。

老師vs.嬰兒游泳課學生:「後腦杓,掃過水。」

小北鼻學游泳,家長一對一,跟著一起上。老師vs.嬰兒游泳課學生:「一二,一二,一。」

入門基本先暖身,確定寶寶不怕水,開始水中活動。家長vs.小孩:「閉氣喔!一二三!閉!來!一二三!」

嬰兒游泳課學生:「學小螃蟹!爬爬!」

慢慢熟悉水性,嬰兒游泳,從國外夯到台灣,越到夏天越熱門。嬰兒游泳課學生:「閉氣。」記者:「你喜歡游泳嗎?」嬰兒游泳課學生:「喜歡!我喜歡跳水!喜歡閉氣!」記者:「你喜歡閉氣喔?」

泳池裡,大小北鼻都有,6個月以上,就能上課,室內泳池水溫比起一般還嚴格,要保持在30.5度,含氯量符合標準,每小時就要檢測一次。家長:「剛開始以為沒有什麼人,可是現在越來越多,尤其夏天一到,好多小朋友。」

老師羅菀儀:「人數的部分大概成長了3成,預約的部分,也大概兩、三個月前,都有人打電話來詢問。」

光是詢問人數就多4成,想上課,動作還得比人快,1個禮拜開出9個時段,暑假前通通爆滿,甚至假日班,有家長半年前就來卡位,搶著讓寶寶戲水消暑。嬰兒游泳課學生:「今日我最棒,掰掰!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游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8

0.0759

0.1757